DSC02751

 

自己吃喜酒的時候,除了可以看到美麗的新娘與帥氣的新郎以外,

最重視與期待的就是"婚宴菜"

因為我很愛吃啦!!~~~ヾ(○゜▽゜○)

所以我只要一入席,就一定會拿菜單研讀一番。

現在的婚宴場地幾乎都會附上菜單,

但只有制式的印上XX府聯姻,然後就是慣例的菜名。

我常常覺得,花了這麼多心思的花藝布置、會場裝潢跟流程設計...

婚宴菜單卻少了點巧思,真的有點可惜。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自己結婚的時候,

一定要有一個很特別的婚宴菜單(握拳!!)

 

經過一番考慮,我選擇用藏頭詩的方式來呈現~

還請到手工藝很強的K姊姊幫我手工打造!!

 

最後,婚宴上的賓客們都很喜歡,

致詞的貴賓也很驚喜地帶上台朗讀,

60桌的60份婚宴菜單都被賓客帶回去收藏

我們只剩一份當作紀念、(・c_,・。)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

我非常滿意也非常喜歡的婚宴菜單囉!!

 KM婚宴菜單M

   

封面甚至有我們專屬的封蠟LOGO

 

DSC02748

 

內頁夾上燙金紙,娓娓述說出這段天賜良緣

饗宴菜單的藏頭詩用紅字凸顯強調

而且盡量讓每道菜都對應食材喔!! 賓客們才不會霧煞煞~

 

DSC02752 

 

[附註說明一下]

藏頭詩中:"情始於府城名物" 是說當初我們剛認識

他就買了府城有名的安平豆花給我吃

也因此在我媽媽心中留下"豆花學長"的名號

所以,我們特別商請台南安平豆花的老闆幫我們在婚宴原汁原味重現這份甜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頭詩 婚宴菜單
    全站熱搜

    沒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